我居然上了

太誇張了

生物科技學系??

嗚嗚是要幹嘛的啊我不想要解剖ˊˋ

突然想想我還是很喜歡食品科學...

要不要轉學考考海洋呢@@

星期天要去一趟台中去學校

YAYA可以先見見系上的同學


台中啊..

好像很遠

要住校

聽說比辭修便宜是吧哈哈

恩重點是我要怎麼回三峽勒

方案1.坐統聯直達三峽

方案2.坐火車

可是我第一年在雲林北港校區啊

為什麼辭修都沒有人去嘉義大學啊

害我極度萌生一種想法

是不是因為嘉義有鬼屋所以才沒有人要去啊ˊ口ˋ

是這樣嗎我好怕耶ˊ口ˋ

台中也有卡多里

噢噢看了CIRCUS讓我都會去注意一些詭異的東西= =

天啊啊啊啊

重點!!

我被前輩更正了

北港在雲林=  口  =

更偏遠

我媽還一直說是嘉義是嘉義

我也以為是嘉義冏"



昨天有去台茂

去逛了一下誠品

看到很好笑的書



對了還有很好笑的電影要上映XDDDD



黃之奎注意囉((哈哈


還有去我爸朋友家玩

去他們家附近吃飯又去玩卡丁車













哈哈

跑跑卡丁車XD

很好玩

大魯閣真的有好多好多可以玩的

好喜歡=)



今天去客家文化園區打今明兩天的工

好累好無聊

從早上9點到下午5點

客人2個= =

這也太可憐了吧

因為都是幼稚園的團體

明天還有一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pen750 的頭像
    open750

    Freedom

    open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