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學校

星期六晚上從三峽出發

晚上住彰化的紅樓

超高級!!!!

((等我回家放照片



星期天好像都是大家要搬進來的日子

我還是我們這寢最後一個= ="

五樓!!!

沒電梯 搬東西搬到死

一路上來

樓梯只能用哀嚎遍野來形容

哈哈

地獄樓梯

自從國小後就沒在爬過五層樓了= =||


昨天去認識同學

一個一個被學長姐叫去台上

可是最後我都不記得誰是誰= =

哈哈慢慢在來認識

今天一天很累

我當室長照理來說要最後一個睡((因為要點名

可是我卻是我們這寢最早睡的= ="

哈哈算了吧我是小孩體質





今天

行程滿無聊的

我們班導人很好

他說他綽號叫"歐啪"

哈哈

整個很free

超棒


我們的教官

自從高中後李教給我的印象就是教官是很嚴肅的

結果

我們升旗的時候

教官居然用板子擋陽光

太酷了我第一次看到

之後就去視聽教室用"看"的始業典禮

哈哈結果大家睡成一片

不過我們可沒很閒

利用快速換位神速掉換法換位置

去跟同學們要MSN

一節課要了20幾個

帥吧~


然後是最後的行程

移花接木

噢噢不

是種樹

我們種的是紫蘇

這不是開心農場真人版!!??

哈哈~


噢聽說我們體育課好像要打太極拳

shit讓我死吧

高中打了兩年叫我大學還要打!!??

不拜託不要~"~

也千萬不要是那個師父.....

今天一天累死了

晚餐泡麵

大家人都超好的!!

我們系上的乙班((我是甲班))

還有同學喜歡衝浪耶

太酷了

德鄰整個被比過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還有同學身高192cm

我已為大熊已經是最高的生物了!!!

哈哈沒想到還有更強的~!!

好累

等等還要去買車票





我在北港天氣雨

今天真的下雨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pen750 的頭像
    open750

    Freedom

    open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